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Wastewater plant

水与废水处理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基金属和混凝土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为修复和保护水与废水处理设施和设备而专门设计。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多种环氧基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修复并保护水与废水处理设施和设备免受业内常见问题的侵害,如侵蚀、腐蚀、化学侵蚀、机械损伤和泄漏。贝尔佐纳 (Belzona®) 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减少停工期、人工和更换成本,并可将资产寿命延长多年。

流体管理系统的修复和提效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多种环氧修复材料,可用于修复被侵蚀、腐蚀和化学侵害的流体管理系统。我们的无溶剂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经研制,可将劣化的设备,包括泵、管道和阀门等,修复至其原有外形,而且几乎可以与任何金属表面粘接。设备复原后,可采用贝尔佐纳 (Belzona®) 1341(超滑金属)之类的环氧涂层,提供杰出的抗侵蚀腐蚀性,可将新设备上的泵效提高 7%,翻新设备上的泵效提高 20%,这会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污水系统的混凝土修复

我们的混凝土修复材料和涂层旨在用于修复和保护污水系统免受因硫化氢侵蚀、重负荷和侵蚀导致的混凝土剥落、磨损和化学侵蚀。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混凝土修复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111(乳浆石英),可修复沉降池和净化槽等设备上剥落的混凝土,确保快速永久地解决问题。重负荷下受损的设施,如一次沉降池,可以用高强度材料修复,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131(乳浆抹面)贝尔佐纳 (Belzona®) 4111(乳浆石英),会与现有混凝土紧密粘接。

我们的刷涂和喷涂型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5811(浸泡等级),长期保护多种设备抵御腐蚀和化学侵害,其无溶剂配方可使敷涂轻松安全。

堵漏

采用贝尔佐纳 (Belzona®) 弹性橡胶贝尔佐纳 (Belzona®) 2211(MP 厚浆型高分子橡胶)贝尔佐纳 (Belzona®) 2111(D&A 厚浆型高分子橡胶),可轻松地原位密封槽罐和净化槽的伸缩缝。采用我们的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91(ES-金属),可迅速封堵实时泄漏,而无需任何专业工具或焊接。为了保护和增强受损管道,可采用我们的冷固化管道包扎系统,它结合了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提供永久的管道复原方案。另外,采用我们的高强度环氧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21(超级 XL-金属),可对设备的法兰和接头提供保护。

机械受损设备的修复和保护

采用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材料可避免机械受损设备如轴的昂贵修复或更换,无需拆轴,可以进行原位修复,因而最大限度减少了成本和停工期。环氧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21(陶瓷 S-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811(陶瓷碳化物),为磨料分离器、螺钻和流体流动设备等提供极佳的抗侵蚀抗摩擦性,延长了资产寿命。

对化学侵蚀的防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对多种刺激性化学品具有突出的耐化学性,适用设备包括化学储罐和污泥倾倒车。例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311(乳浆 CR1)等涂层适用于保护二次隔离区免受酸碱等化学品的影响,而贝尔佐纳 (Belzona®) 5811(浸泡等级)为连续浸泡运行的设备提供极佳的保护。

我们的聚合物解决方案适用于其它区域,包括:


相关产品:

相关应用: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