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steel pipes

钢铁

贝尔佐纳 (Belzona®) 双组分环氧修复复合材料、涂层和内衬为修复和保护制钢业苛刻环境的厂房和设备而专门研制。

耐久型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基金属修复复合材料高温涂层和内衬为满足制钢业的苛刻要求而专门设计。关键设备会受到摩擦、侵蚀、腐蚀、高温和化学侵害等一系列挑战的影响。

贝尔佐纳 (Belzona®) 解决方案在困难施工区域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可减少停工期和人工成本,提高工厂效率,确保符合环保规定。

流体气体处理设备

贝尔佐纳 (Belzona®) 的环氧复合材料可用于保护设备免受侵蚀和腐蚀的影响。可利用简易的金属板冷焊技术修复受损的管道,使用贝尔佐纳 (Belzona®) 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 被作为粘结剂。

贝尔佐纳 (Belzona®) 冷固化管道包扎增强带可用来解决管道问题并提供长期的侵蚀腐蚀防护。使用符合 ASME PCC2 第 4.1 条和 ISO/TS 24817 的管道包扎补强系统贝尔佐纳 (Belzona®) SuperWrap,恢复弱化或穿孔的金属表面强度,并具有极佳的防腐性和耐化学性。贝尔佐纳 (Belzona®) 无溶剂材料被广泛应用在其它设备上,如换热器、冷凝器和涤气罐。我们的快速固化紧急堵漏环氧树脂可迅速封堵泄漏中的水管或气管,避免了潜在的高额损失。

固体处理设备

被冲击和摩擦撕裂、磨损和撕扯的输送带可用弹性橡胶修复材料修复贝尔佐纳 (Belzona®) 2111(D&A 厚浆型高分子橡胶)适用于将受损区恢复到其原有轮廓,并提供杰出的抗磨损抗冲击抗摩擦性,同时不必硫化。针对输送带上的橡胶辊、刮板、夹板和弹簧夹接头等设备及其它橡胶配件,也可使用多功能多用途弹性橡胶进行简单持久并具有成本效益的橡胶修复。

极其耐磨的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811(陶瓷碳化物),被广泛用于抵抗螺旋机、溜槽、料斗和管段等设备的腐蚀损坏和磨损。

储罐和二次隔离区的修复和保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为受损储罐提供解决方案,包括紧急堵漏和钢板冷焊 ,采用快速固化环氧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无需高温作业,因而减轻了健康和安全风险。罐底可用我们的无溶剂涂层贝尔佐纳 (Belzona®) 3111(弹性膜)密封,该涂层防止罐底渗水,同时允许内部水分排出,实现长期防护。

混凝土地面和二次隔离墙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系列混凝土修复复合材料涂层修复和保护,这些产品会大大缩短停工期。混凝土修复产品,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111(乳浆石英)贝尔佐纳 (Belzona®) 4141(乳浆建造)适用于受损的二次隔离区的修复和表面重建。环氧地面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311(乳浆 CR1)贝尔佐纳 (Belzona®) 4341(乳浆 CR4),旨在提供长期耐化学性,其中包括酸碱等多种化学物质,及高温条件。

受磨损设备的填隙

凭借极佳的承重和无收缩特点,贝尔佐纳 (Belzona®) 复合修复材料可用于形成极好的承重填隙片。这些多用途材料可用在结构支座和机械底座上,也可用于耐磨板、吊装导轨和轨道的精确原位成型和填隙。

设施维护

针对维护问题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材料可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减少停工期、人工和设备更换成本,同时优化设备资产效率和可靠性。贝尔佐纳 (Belzona®) 可为设备修复和保护提供解决方案,包括:

相关产品:

相关应用: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