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pulp

纸浆与造纸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和聚氨酯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用来修复和保护纸浆造纸设备免遭摩擦、侵蚀、腐蚀、高温和化学侵蚀。 

摩擦、侵蚀、腐蚀、高温和化学侵蚀容易导致设备损坏,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环氧和聚氨酯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用来修复和保护纸浆造纸设备。我们的冷固化材料是为维护多种条件下运行设备而专门设计,同时可缩短停工期、降低人工成本和避免设备更换。

泵的修复和保护

纸浆造纸业中,严重受损的泵,包括液体真空泵和风机泵,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材料和涂层系统恢复设备原有轮廓,并防止侵蚀、腐蚀、化学侵蚀和劣化等作用。冷固化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可用于修复开裂穿孔的泵,并具有突出的耐化学性。

我们的涂层系统,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21(陶瓷 S-金属),具有长期的抗侵蚀腐蚀性,同时经证实贝尔佐纳 (Belzona®) 1341(超滑金属)可将新设备上的泵效提高 7%,翻新设备上的泵效提高 20%。

固体处理设备的复原和保护

固体处理设备,包括螺旋机、输送带和驱动辊,由于加工材料的性质,特别容易被磨耗,可用多种金属和橡胶修复材料修复和保护。贝尔佐纳 (Belzona®) 1000 系列耐久型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811(陶瓷碳化物),旨在重建受损的螺旋机并具有长久的耐摩擦性。

贝尔佐纳 (Belzona®) 橡胶修复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2111(D&A 厚浆高分子橡胶)贝尔佐纳 (Belzona®) 2311(SR 高分子橡胶),可用于弹性修复,包括被磨耗或撕裂的输送带和驱动辊,而无需拆卸设备。此外,通过结合安全抓持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避免了皮带打滑,保护驱动辊免受摩擦和腐蚀。

机械设备的修复

遭受承重、振动、磨耗和失去润滑的轴和干燥罐口等机械设备可用冷固化修复材料修复,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31(轴承金属),它们通过捕集和容留润滑油,会在开机时减少摩擦。轴承失效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的快固化材料快速修复,它专门用于紧急修复。

蒸发器和换热器的保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多种环氧材料,适用于因侵蚀、腐蚀、高温和化学侵害而受损的蒸发器和换热器。我们的冷固化修复复合材料可用于复原管板、法兰面、水箱和端盖等部件,因为它们易受到侵蚀和腐蚀损坏,包括电偶腐蚀。

高温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591(超高温陶瓷),可用于重建在 150°C (302°F) 以下温度运行的设备。贝尔佐纳 (Belzona®) 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21(陶瓷 S-金属),旨在用于保护连续浸泡的蒸发器和换热器在60°C (140°F) 温度下免受侵蚀。

垫片磨盘的修复

耐磨损材料可用于修复和保护因冲击受损及磨耗的垫片磨盘,这会改进纸浆工艺和成品纸质量。我们的无溶剂修复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11(陶瓷 R-金属),适用于重建受磨耗的垫片磨盘袋。

我们的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适用于其它区域,包括:

  • 二次隔离区
  • 结构混凝土和钢材
  • 管道泄漏
  • 木材超级压光机

相关产品:

相关应用: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