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petrochemical

化工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基金属修复复合材料、涂层和内衬,用于修复和保护石油化工业的常见设备。

石油化工业常常面对的问题包括侵蚀、腐蚀、化学侵害、磨损、摩擦和机械损伤,历时之久后会造成基础设施和设备的劣化。工程师们和工厂经理们不需要更换设备,而采用贝尔佐纳 (Belzona)环氧基金属修复复合材料高温涂层和内衬,实行可靠持久的维护方案。

我们的无溶剂材料为苛刻的工况条件提供解决方案,可原位敷涂,减少停工期和人工成本,不必更换设备。

管道劣化

管道会遭受侵蚀和腐蚀,包括保温层下腐蚀 (CUI),这种腐蚀可导致泄漏和隔离失效。环氧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5851(热激活阻隔涂层),可在中温时敷涂在设备上,提供腐蚀防护并防止管壁减薄。另外,针对管道和其它保温设备,贝尔佐纳 (Belzona) 的 阻燃型贝尔佐纳 (Belzona®) 3211(防火单向透气膜) 提供隔热保护,它施工简单,耐水、抗紫外线辐射。

采用贝尔佐纳 (Belzona) 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可原位密封管道泄漏。也可用符合 ASME PCC2 第 4.1 条和 ISO/TS 24817 的管道包扎补强系统贝尔佐纳 (Belzona®) SuperWrap 恢复弱化或穿孔的管道强度,提供极佳的防腐性和耐化学性。

管道支座因腐蚀、滑动磨耗和原电池效而劣化,可导致长期停工。贝尔佐纳 (Belzona®) 冷涂环氧复合修复材料可用于粘接新的管道支座,无需焊接。

工艺处理容器的防腐

吸收塔和汽提塔在使用期间均会遭受很多腐蚀问题。环氧树脂被证实是工艺处理容器的最佳内衬方案,因为它们具有极佳的耐化学性、耐侵蚀性和耐温性。

经多年实际案例验证,贝尔佐纳 (Belzona®) 高温环氧内衬,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91(陶瓷高温金属),在苛刻的运行条件下可抵御甲基单乙醇胺、甲基二乙醇胺、硫氧化氢和其它脱漆剂等。

此外,我们的无溶剂环氧涂层可承受急速放空、蒸汽吹扫、细菌和化学侵害。独一无二的二元固化机理允许贝尔佐纳 (Belzona®) 涂层在使用中固化,因而使您能以最短的停工时间将设备重新投入使用。

储罐和二次隔离区的修复和保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可通过紧急堵漏和金属冷焊修复因劣化、腐蚀和恶劣气候条件而受损的储罐。我们的快速固化环氧修复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会避免高温作业,因此减轻了健康和安全的风险。

使用我们安全并易于施工的弹性膜,如贝尔佐纳 (Belzona®) 3111(弹性膜),可密封罐底,防止罐底渗水,同时让内部的水分散发出去,实现长期防护。

隔离区和支撑结构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混凝土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系列进行修复和保护,防止化学侵害。贝尔佐纳 (Belzona®) 4111(乳浆石英)贝尔佐纳 (Belzona®) 4131(乳浆抹面)适用于受损的二次隔离区的修复和表面重建。环氧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311(乳浆 CR1)贝尔佐纳 (Belzona®) 4341(乳浆 CR4),旨在抵御酸碱在内的多种物质(即使是高温和高浓度)侵害,提供长期化学防护。

适用于换热器的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多种无溶剂金属修复复合材料环氧涂层,用于修复和保护因管板、水箱、分隔条和端盖等区域而受侵蚀腐蚀的换热器。

我们的冷固化环氧产品可进行快速的原位施工,提供长期的侵蚀腐蚀防护,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工期。贝尔佐纳 (Belzona®) 材料是极佳的电绝缘体,通过隔离换热器中的异质金属,防止电偶腐蚀。

我们的修复复合材料、高温涂层和内衬均适用于其它区域,包括:

  • 泵的修复和保护
  • 隔热保护
  • 输送带、阀门和其它橡胶修复
  • 防护性涂层和地板修复复合材料
  • 防卡结合剂

相关产品:

相关应用: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