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mining scene

采矿与采石

贝尔佐纳 (Belzona®) 金属和橡胶修复复合材料、涂层和内衬经专门研制,可修复并保护采矿采石业的设备。

贝尔佐纳 (Belzona®) 多种金属和橡胶修复复合材料耐久防护涂层与内衬已在采矿业使用几十年。我们的材料经专门设计,为运行于强腐蚀环境中的设备提供突出的抗侵蚀、抗腐蚀和抗摩擦性以及耐化学性。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减少停工期和人工成本,同时不必更换设备。

固体处理设备的翻新和保护

固体处理设备包括螺旋机、输送带和驱动辊,因为所处理物料的性质,会受到严重磨损,可采用一系列金属和橡胶修复材料提供修复和保护。

陶瓷增强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811(陶瓷碳化物),旨在重建受损的螺旋机并提供长久的耐磨性。贝尔佐纳 (Belzona®) 橡胶修复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2111(D&A 厚浆型高分子橡胶)贝尔佐纳 (Belzona®) 2311(SR 高分子橡胶),可用于弹性修复,包括受损的输送带和重型轮胎,而不必拆卸。另外,通过结合减滑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可消除皮带打滑,并保护驱动辊免受摩擦和腐蚀。

摩擦损伤的修复和保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陶瓷增强环氧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812(陶瓷碳化物 FP),旨在通过提供一个牺牲内衬而显著减轻摩擦影响,大大节约成本,并减少不便。贝尔佐纳 (Belzona®) 耐磨内衬可用于修复和保护管弯头、溜槽和料斗,防止发生后续腐蚀。

若需要冲击防护,贝尔佐纳 (Belzona®) 2000 系列中的材料可提供一个牺牲内衬,防止冲击损坏。这些材料坚硬有弹性、易于施工,可快速固化,与更换设备相比,可快速恢复使用。

流体气体处理设备的修复和保护

采矿业中严重受损的泵包括液体真空泵和离心泵均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材料和涂层系列复原其原有外形并防止侵蚀、腐蚀、化学侵害和劣化。冷固化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可用于原位修复泵的裂缝和孔洞,同时提供杰出的耐化学性。

我们的涂层系列,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21(陶瓷 S-金属),提供长期的抗侵蚀腐蚀性。经验证,贝尔佐纳 (Belzona®) 1341(超滑金属),可将新设备上的泵效提高 7%,将翻新设备上的泵效提高 20%。

机械设备的修复

遭遇轴承振动、磨损和失去润滑的机械设备,如轴和发动机等,可用冷固化修复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91(陶瓷高温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31(轴承金属)进行修复,通过捕集和保留润滑油,会减少启动时的摩擦。轴承失效可用快固化材料修复,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专用于紧急修复,缩短了停工期。

化学侵蚀防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对多种刺激性化学品具有极佳的耐化学性,用于化学储罐和 CIL 罐等设备。例如,贝尔佐纳 (Belzona®) 4311(乳浆 CR1)等涂层适用于保护二次隔离区免受酸碱在内的化学品侵害,而贝尔佐纳 (Belzona®) 5811(浸泡等级) 对连续浸泡运行的设备保护极佳。

设施维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材料针对维护问题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将停工期、人工和设备更换成本降至最低,同时优化设施资产的效率和可靠性。贝尔佐纳 (Belzona®) 可为设施修复和保护提供解决方案,包括:

  • 液涂弹性屋顶膜,用于耐候建筑物、结构物和保温层
  • 混凝土和砌石的修复和保护系统
  • 环境阻隔聚合物,防止和减轻环境影响
  • 安全修面聚合物,防滑并提供安全抓持

相关产品:

相关应用: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