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industrial cranes

制造业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用于修复和保护厂房和设备。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用于修复和保护制造业的关键设备和机械。我们的无溶剂材料适用于因磨损、摩擦、侵蚀、化学侵害、腐蚀、冲击和机械损伤而劣化的工业设备。

我们的冷固化解决方案不需要更换设备,在大大缩短停工期的同时,优化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

轴、液压活塞和轴承箱

润滑不足、轴承失效或未对齐都会造成轴的磨耗和损伤。

利用贝尔佐纳 (Belzona®) 的金属修复重建复合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被划伤的轴和液压活塞可在最短的停工期内原位修复。采用冷涂环氧复合材料可准确定位各种大小的轴承,不必高温作业。

阀门、泵、换热器和工艺处理设备

换热器和其它关键设备可用无溶剂金属修复复合材料环氧涂层进行修复和保护,它们不仅将各配件重建至原有外形,而且可消除电偶腐蚀。

用贝尔佐纳 (Belzona®) 冷固化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可以将受损的泵恢复至其原有外形。对兼容性好的区域,如耐磨基座,可通过多用途环氧材料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进行准确改造。贝尔佐纳 (Belzona®) 1341(超滑金属)是一款抗侵蚀腐蚀的环氧涂层,会减轻后续劣化、提高泵效和消除日常维护成本。

橡胶部件

多功能多用途弹性橡胶可修复输送带上的橡胶辊、刮板、夹板和弹簧夹接头和其它橡胶部件等设备,是具有成本效益、简单持久的方案。这些抗摩擦抗冲击的高强度材料易于混合和敷涂,无需专用工具,且室温固化,不必高温作业。

在线和离线管道及配件

贝尔佐纳 (Belzona®) 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可用于保护设备免受侵蚀和腐蚀。可利用简单钢板冷焊和复合包扎补强包扎技术,可采用贝尔佐纳 (Belzona®) 金属修复复合材料修复受损的管道,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221(超级 E-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符合 ASME PCC2 第 4.1 条和 ISO/TS 24817 的管道包扎补强系统贝尔佐纳 (Belzona®) SuperWrap,恢复弱化或穿孔的金属表面强度,并具有极佳的防腐性和耐化学性。

输送带系统

冷固化橡胶修复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2111(D&A 厚浆型高分子橡胶),可简单修复输送带,不必硫化。贝尔佐纳 (Belzona®) 弹性橡胶解决方案可用于将磨损和撕裂的区域恢复至其原有外形,具有突出的耐磨性、抗冲击和抗摩擦性。

设施维护

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材料针对维护问题提供具有成本效益性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停工期、人工和更换成本,与此同时,优化设施资产的效率和可靠性。贝尔佐纳 (Belzona®) 可为设施修复和保护提供解决方案,包括:

相关产品:

相关应用: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