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Solutions for Splash Zones

飞溅区解决方案

贝尔佐纳 (Belzona) 飞溅区材料可在水下敷涂并提供长期的腐蚀防护。

飞溅区是接触海水水流或湖水水流的区域。它们通常接近潮流点,覆盖高潮区和低潮区。


我们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贝尔佐纳 (Belzona) 为飞溅区域提供长期修复和保护,包括:

  • 防护涂层:使用一种表面兼容的阻隔涂层贝尔佐纳 (Belzona) 5831(表面兼容阻隔涂层),可保护结构物免受腐蚀性大气成分的影响
  • 重建薄壁和穿壁缺陷:借助复合包扎料或钢板粘接,利用贝尔佐纳 (Belzona) 1000 系列膏状级体系。
  • 矫正护套损伤和分离/剥离:使用冷固化弹性体聚合物贝尔佐纳 (Belzona) 2111(D&A 厚浆型高分子橡胶)和贝尔佐纳 (Belzona) 2311(SR 高分子橡胶)
  • 用贝尔佐纳 (Belzona) 1000 系列中的厚浆型金属聚合物修复腐蚀损伤。

我们的特色是什么?

易用性和安全性

贝尔佐纳 (Belzona) 飞溅区解决方案是冷涂的,因而不必进行高温作业。我们的材料旨在符合最严格的贝尔佐纳 (Belzona) 标准,易于用手工工具敷涂。

我们的表面兼容材料专用于湿润、油腻和水下结构物上的原位敷涂。

耐久性

贝尔佐纳 (Belzona) 应用已被证明经受了时间考验。我们保留了许多公司、组织和主管机关的感言,证明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有效,而且安全,对环境友好。

成本有效性

与更换受损立管的选项相比,贝尔佐纳 (Belzona) 解决方案可以被快速执行,成本只是前者的零头。时间和金钱都可大大节约,避免了停产。贝尔佐纳 (Belzona) 解决方案还耐久,因而可避免不必要的维护支出。

传统维护的挑战

常规修复方法包括焊接,由于设备地点、高温作业要求和含有的挥发性化学品,它们并不一定都是可行的。反过来,更换价格昂贵,且在许多情形下,由于停工期内的停产,导致进一步的成本开支。

贝尔佐纳 (Belzona) 与阴极保护和护套是兼容的。护套可赋予良好的防护,不过最初的资本成本可能高,而阴极保护本身的维持就是昂贵的。

因为飞溅区恰好位于水线上下,这加重了进行任何修复或防护作业时的困难,要求利用有过在这些困难条件下工作经验的熟练工人来施工。我们的商业模式包含施工队伍的综合训练,确保每次都实现高质量的工程级修复。

飞溅区域的劣化

就立管而言,无隔离导致对环境的溢漏,而设备所有人为此付出代价。这一问题的解决涉及到进一步损失时间和金钱,因为要对设备进行更换抑或修复;这是一个代价高的作业,期间设备不能保持运行。

对钻井平台支腿而言,任何损伤的后果都有造成结构坍塌的潜在风险;对人员有潜在灾难。

环境后果

保护环境正越来越重要。因此,它已被纳入众多国际法律,如果不遵守这些法律,可导致重罚、可能被监禁和更多麻烦。因此,飞溅区负责人有巨大责任要确保设备的维护。

原因

对飞溅区的损伤可按下列方式引起:

  • 即使是结构物被包埋在混凝土中的时候,也可发生腐蚀。海水可渗入混凝土夹套和金属之间。这可导致裂隙腐蚀和点蚀。
  • 水流经常冲击一块结构物引起的侵蚀。
  • 碎片(包括泥沙和夹带的固体,如砂)、冰或波能冲击所致的磨损。
  • 暴露于较高内压而产生的结构问题。

立管

对立管的侵蚀/腐蚀损伤可导致壁厚减损和穿壁缺陷。周边材料(如橡胶内衬)也可发生剥离。事故和冲击也是可能的,导致裂缝、分裂和断裂等机械损伤。所有这一切都可影响结构完整性和/或安全隔离。

钻井平台支腿

钻井平台支腿通常由钢或钢支撑混凝土制造而成,遭受金属与水的反应引起的腐蚀。而且,碎片以及冰可引起磨损、夹带和侵蚀—后者也会由钻井平台支腿所受水流引起。

历史

凭借 60 多年的经验,贝尔佐纳 (Belzona) 的体系和技术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成功应付在飞溅区遭遇的许多挑战。

多年来,贝尔佐纳 (Belzona) 飞溅区解决方案已被证明有效,获得设备寿命延长、中断/停工期减少和避免更换成本等益处。全世界多个行业的许多组织都已受益于贝尔佐纳 (Belzona) 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