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Solutions for Composite Repairs

贝尔佐纳(Belzona)复合修复

贝尔佐纳(Belzona)复合修复材料增强弱化或穿孔的管道、容器、储罐和其它设备。另外,它们是一种经过工程设计可现场敷涂的冷固化修复体系。

存在的问题?

管道、容器、储罐和其它设备均可遭受内部侵蚀和腐蚀以及外部环境侵蚀,这些都影响了它们的性能。这类损伤可导致薄壁甚至是穿壁缺陷。

以下这些问题都意味着高成本代价:

  • 安全顾虑增大
  • 运营成本较高
  • 非计划停电
  • 使用期较短
  • 频繁维护的开支

对受损管道,可切除受影响的管段并焊接一节新的管段,从而替代切下的管段。这要求停产并涉及高温作业,可导致代价大的停工期、安全危险,若未认真治理风险,还会带来严重的环境问题。

贝尔佐纳(Belzona)解决方案

贝尔佐纳(Belzona)冷固化复合修复材料可恢复弱化或穿孔的管道、容器、储罐和其它设备的强度,避免高温作业和关机,提高安全性并赋予长期防腐性。

我们的修复复合材料赋予:

  • 在线或离线修复
  • 无高温作业
  • 表面兼容选项
  • 快速恢复使用
  • 粘接强度高
  • 长效使用

我们的特色是什么?

成本有效性

  • 进行修复的成本只不过是设备更换成本的零头
    贝尔佐纳(Belzona)冷固化解决方案可快速地现场敷涂,其成本只是常规修复或更换的零头,确保时间和金钱上的大幅度节约。我们的材料赋予设备较快的恢复使用时间,避免过久停工、生产损失,而且往往比原来设备用得更久。

易用性和安全性

  • 我们的材料是无溶剂的,所以健康风险和安全风险均降低
    贝尔佐纳(Belzona)复合材料是无溶剂的,易于敷涂,且室温固化。它们不必采用高温作业,使得它们使用起来尽可能安全。

合规性

  • 符合一系列国际和国家标准的材料
    独立机构和客户均已按照尽可能最高的标准对贝尔佐纳(Belzona)材料进行了大量测试,确保这些材料赋予最佳的粘附力和耐受性。
  • 贝尔佐纳 (Belzona) SuperWrap II,是符合 ASME PCC2 和 ISO 24817 标准的管道修复体系。
  • 我们许多产品都适合接触饮用水,符合 ANSI/NSF 标准 61、英国 WRAS 和其它国际和国家标准。

耐久性

  • 耐热耐化学性
    贝尔佐纳(Belzona)复合修复材料具有极佳的防腐性,对大范围的温度范围和众多腐蚀性工业化学品具有耐受性。

存在的问题?

由内部侵蚀、普通侵蚀腐蚀、冲击损伤和 保温层下腐蚀 引起的薄壁和穿壁缺陷都是影响管道、储罐、发动机罩、耐磨垫和其它设备零件的常见问题。另外,结合面之间的运动磨损引起的损伤,或振动引起的接头泄漏,也可导致类似破坏。

贝尔佐纳(Belzona)解决方案

对采用镶焊之类修复方式的相关困难,可以用贝尔佐纳(Belzona)冷焊环氧树脂解决方案来解决。我们的无溶剂材料在呈现突出的粘接强度同时赋予高压保持性。贝尔佐纳(Belzona)修复采用冷固化材料,如 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粘接受损区上的修复镶块。贝尔佐纳 (Belzona) 1212 用于粘接手动处理过的被油水沾污的表面,提供一种理想的受损设备修复材料。

另外也可采用液体级材料,如 贝尔佐纳 (Belzona) 5811(浸泡等级),进行较大面积的钢板粘接施工,或者在涉及复杂几何外形的场合,替代与高温作业相关的高风险维修。该材料可以被直接注入钢板背面,将其快速永久地粘接到位。


存在的问题?

管道容易受到腐蚀、侵蚀和机械损伤。如果不及时解决这些问题,就可能影响资产的完整性,并且很可能发生环境和安全危害。至关重要的是,快速恢复弱化或穿孔的管道或管线的强度,以便最大限度减少设备停工期。

贝尔佐纳(Belzona)复合包扎材料

贝尔佐纳(Belzona)包扎补强材料适用于低压非关键设备的永久修复。贝尔佐纳(Belzona)材料可原位敷涂,敷涂后,管道不需要消除应力。另外,完成这些冷固化修复仅需几小时。

根据应用情况,可为包扎修复指定不同的环氧复合材料。贝尔佐纳(Belzona)1111(超级金属)适合于许多普通应用。根据修复区的大小,可用 贝尔佐纳 (Belzona) 1121(超级 XL 金属)延长固化时间,或用 贝尔佐纳 (Belzona) 1212 缩短固化时间。该材料被设计成原位敷涂到油污、湿润和水下的表面,并呈现快速固化和对手动处理过的基材的极佳粘附力。

这些膏状级材料是结合一种高强度增强带一起敷涂的,这种增强带具有极佳的修复强度。

贝尔佐纳(Belzona)符合国际标准复合修复材料

针对要求完全符合国际标准修复的工况时,我们已研制了符合国际标准 ISO 24817 和 ASME PCC2 的 贝尔佐纳(Belzona)SuperWrap II。这种通用体系节省停工期,替代焊接,其冷固化能力使受腐蚀的元件在短至 24 小时内恢复上线。贝尔佐纳 (Belzona) SuperWrap II 是按一个双组分环氧树脂体系加上一块增强板和离型膜供货的,可被原位敷涂到在不同温度和高压下工作的管道和容器上。

本体系的通用性还使其可用于任何几何外形的管道,包括弯管和三通,并耐多种化学品、油类和工艺处理液。贝尔佐纳(Belzona)SuperWrap II 提供耐久修复,设计寿命长于元件的预计可用年限。


存在的问题?

内外腐蚀导致管壁减薄,最终可导致泄漏。这是重大的安全隐患,因为有潜在危害的溶液向环境中泄漏,对附近的人员和设备都造成问题。另外,发生泄漏的管道还可导致压降,结果工艺效率下降。

贝尔佐纳(Belzona)解决方案

如果设备正在发生大量泄漏,那么必须先堵住泄漏处,然后敷涂一种贝尔佐纳(Belzona)长期修复复合材料。我们的快固化环氧树脂材料可封闭这些泄漏处,提供快速修复和较高的耐磨性和耐化学性。

实时低压泄漏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1291(ES 金属)有效封堵,这是一种棒状的快固化环氧材料,专用于封闭实时泄漏,然后用一种贝尔佐纳(Belzona)包扎补强材料实现永久修复。

倘若设备正在发生泄漏时必须完成高压修复,可用 贝尔佐纳(Belzona)1212 这样的材料将通气板粘接到位,该材料可粘接油腻湿润的表面。一旦贝尔佐纳(Belzona)材料已固化,可关闭通气孔,中止泄漏。也可粘接其它设备元件,如小口径短管和法兰式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