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repaired valve

阀门,管道和配件

冷固化复合材料和环氧涂层,修复和保护因侵蚀、腐蚀或化学侵害而受损的阀门、管道和接头。

各行业及其设施里,管道维护是关键工作。阀门、管道和接头的损坏和劣化等常见原因包括冲击和霜冻损坏、腐蚀、侵蚀和化学侵害。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一系列的冷固化修复复合材料和环氧涂层,经专门设计,具有突出的防侵蚀腐蚀性能和极佳的耐化学性。

贝尔佐纳 (Belzona®)提供一系列冷固化复合修复材料及环氧涂层,这些产品为提供极佳的防腐蚀侵蚀性及耐化学性而设计,可以用来重建阀体、导座及滑道、伸缩波纹管及其面层,以防止进一步受损。

冷固化复合修复材料可恢复弱化或穿孔管道的强度。我们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包括:在受损区域采用钢板粘接然后进行复合管道包扎技术施工可永久修复低压管道及非重点区域。在需要进行标准化修复时, Belzona SuperWrap II 贝尔佐纳(Belzona)管道包扎补强技术为符合国际ASME PCC2 第 4.1 条和 ISO/TS 24817标准而专门设计,与焊接相比大大节省停机时间。

我们的材料常用于改造因强化学侵害、间隙腐蚀、电偶腐蚀、高压蒸汽而受损的法兰面。对需要长期防止外界环境侵害的法兰、紧固件以及管线可以使用可剥离及重封的密封涂层,它为排除湿气和防止大气、电偶以及间隙腐蚀而专门设计。这一系统包括一个坚固并具弹性的密封涂层贝尔佐纳(Belzona)3411(封装膜)以及缓蚀剂贝尔佐纳(Belzona)8411。

贝尔佐纳 (Belzona®) 管线的解决方案包括:

贝尔佐纳 (Belzona®) 阀门接头解决方案包括:

  • 阀门座、密封面、衬套和密封套外壳的修复
  • 重建阀门导向器和滑块
  • 膨胀系统和弹性气囊的原位密封
  • 严重侵蚀受损的复原
  • 开裂阀壳的修复和复原
  • 设备内外的侵蚀、汽蚀、化学侵害和高温的防护
  • 特制弹性密封件及橡胶修复材料垫片的铸造。

我们的无溶剂、冷施工修复材料无需动火作业,可简单安全施工,最大限度减少成本和停工期。贝尔佐纳(Belzona)的陶瓷填充环氧涂层为处于各种温度工况运行的设备提供耐磨性、耐化学性、抗侵蚀腐蚀性和抗汽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