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Offshore Structure

船舶和海上结构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多种金属和橡胶修复复合材料和环氧涂层,用于修复和保护船舶和离岸结构物免受侵蚀、腐蚀和劣化损坏。

对受损的船只和离岸结构物可提供修复和保护,用多种贝尔佐纳 (Belzona®) 冷固化金属橡胶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抵抗侵蚀、腐蚀和劣化的影响。我们的修复可以轻松安全地原位进行,缩短了停工期并无需高温作业。

贝尔佐纳 (Belzona®) 冷涂金属和橡胶修复复合材料和环氧涂层具有以下优点:

  • 极佳的侵蚀和腐蚀防护
  • 延长设备寿命
  • 降低高昂的更换成本
  • 缩短停工期
  • 室温敷涂和固化(不涉及高温作业)
  • 即使在水线下也可快速固化
  • 对多种化学品有极好的耐化学性
  • 耐高温耐冲击性
  • 与钢、不锈钢、青铜、铜、玻璃增强塑料、纤维增强塑料、铸铁等等有极佳的粘附性

修复并保护设备和结构物

我们的环氧修复复合材料和涂层提供长期的抗侵蚀腐蚀性,用于在腐蚀性很强的海洋环境中工作的多种船舶设备,从海上平台立管到码头管桩。

贝尔佐纳 (Belzona®) 橡胶修复复合材赋予橡胶包覆设备和护舷垫突出的抗冲击性和修复替代物,在保持修复强度的同时,不必硫化。贝尔佐纳 (Belzona®) 还为磨损腐蚀严重的甲板提供钢板冷焊方案,确保一种快速安全的更换替代方法。

推进系统的修复

船舶推进系统的腐蚀损伤可用多种贝尔佐纳 (Belzona®) 环氧修复复合材料修复,将裸露金属隔离,从而消除原电池效应,同时停止喷气管、科特导流管和船首推进器等设备上的腐蚀。此外,遭受汽蚀的气缸套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冷固化材料,如贝尔佐纳 (Belzona®) 2141(ACR-流体高分子橡胶)贝尔佐纳 (Belzona®) 1391(陶瓷高温金属),进行修复,不必高温作业。

贝尔佐纳 (Belzona®) 1121(超级 XL-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111(超级金属)贝尔佐纳 (Belzona®) 1821(流体金属)等材料适用于舵针、轴承箱和衬套座等成形设备,因为它们是 100% 固体,这防止了收缩。

配套设备

贝尔佐纳 (Belzona®) 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常用于船上配套设备上,修复腐蚀和侵蚀损伤,这种损伤引起换热器、阀门和泵的金属损失。为达到最佳结果和防护,可用多种环氧涂层提供抗侵蚀性、抗腐蚀性、抗化学性耐高温性

罐体衬底用的手动喷涂两用型内壁环氧涂层使大型罐也可得到快速保护。我们的许多涂层都具备与饮用水接触的认证。


相关产品:

有关行业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