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coated pumps

离心泵

贝尔佐纳 (Belzona) 提供多种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和环氧涂层,重建和保护受侵蚀腐蚀损坏的泵,并提高其效率。

可用贝尔佐纳 (Belzona®) 冷固化金属修复复合材料将严重受损的泵恢复至其原有外形。我们的防侵蚀腐蚀环氧涂层减少后续劣化、提高泵效并降低日常维护成本。

泵的修复

由于侵蚀、腐蚀、化学侵害、磨损和汽蚀,在长期、大负载及恶劣的使用环境中,泵效会大大降低。贝尔佐纳 (Belzona®) 系列金属修复复合材料:

  • 无需专用工具,重建泵箱和叶轮
  • 恢复耐磨环的间隙
  • 提供长期的腐蚀侵蚀防护
  • 不必进行高温作业
  • 室温固化
  • 对金属基材具有极佳的粘附性,包括不锈钢、双相不锈钢、碳钢、铝材、铸铁和青铜及专用合金等
  • 保护泵不受汽蚀损坏

泵的保护和提效

贝尔佐纳 (Belzona®) 供应许多品种的环氧涂层,适用于多种工作条件。

我们的陶瓷涂层,如贝尔佐纳 (Belzona®) 1321(陶瓷 S-金属)提供长期的侵蚀腐蚀防护。贝尔佐纳 (Belzona®) 1341(超滑金属)专用于提高泵效,采用疏水性技术排斥工艺流体,减少湍流。根据记录,新设备的增效达 7%,而翻新设备的增效达 20%。

强磨耗的工况,如污泥泵或污水泵,是我们的耐磨内衬的理想环境,该内衬结合了极硬的填充料,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

其他的专用涂层结合了耐化学、耐高温、抗汽蚀侵蚀性能确保贝尔佐纳(Belzona)在任何工况条件下均可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一旦投入使用,任何对贝尔佐纳 (Belzona®) 涂层的损伤,均可轻松修复,从而快速恢复使用,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


相关产品:

有关行业

更多的内容: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