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experience using our 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 To download a newer web browser click on the Upgrade button.

Upgrade
公司办事处

培训课程

参加贝尔佐纳培训课程将帮助您学会并完善自己的施工技能。

必须正确使用贝尔佐纳产品,以获得最佳效果。贝尔佐纳致力于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课程努力提高全球施工标准。

我们根据您的需要开设培训课程,并由贝尔佐纳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进行培训。我们将就贝尔佐纳产品以及适用于您的情形的应用与您交流,并定制培训日程安排,确保您的员工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获得最大受益。培训课程可在您的经营场所进行,或者我们可以提供培训设施。

贝尔佐纳验证培训

对贝尔佐纳常规用户而言,参加贝尔佐纳验证培训课程不仅将帮助您完善自己的施工技能,而且,成功完成一门课程的培训,您将获得贝尔佐纳授予的能力认证。

目前贝尔佐纳验证培训课程包括:

  • 喷涂或手工刷涂内衬涂层施工
  • 复合包扎修复
  • 法兰面成型
  • 小孔喷管衬套

如需了解这些课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lzona.com/training

有关内容: